关注湖北省第三届(荆门)园博会丨荆门园博园主展馆主体建设基本完工

2022-03-15      



湖北省第三届(荆门)园博会将于2022年4月28日盛装启幕。目前,荆门园博园的主展馆主体建设已基本完工,3月前完成道路刷黑和场地铺装等后续煞尾工作。



在荆门园博园记者看到,许多特色浓郁的园林建筑已封顶,山坡上栽满苗木,处处绿意盎然,造型似半圆的荆门市自然博物馆、飞檐翘角的园艺中心等建筑正在进行内部的装修。



荆门市弘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 刘卫丰:“现在在我们右手边看到就是园艺中心F楼的外立面的装修,整个建筑部分园艺中心、商业配套服务区、园博花街、自然生态博物馆和我们的景观塔,整体主体结构基本完成。现在正在紧张的(进行)外立面的装修完善和相关的室内装修。”



据了解,荆门园博园由荆门市市政园林设计研究院和武汉园林院联合设计,园区设有六大板块32个主题展园。目前,荆门园博园的部分展园主体建筑基本完工,绿化工程已完成90%,2月绿化工程将全部完工;水电气管网等市政设施配套工程完成90%,广场铺装工程完成30%。该园施工方正以三班倒形式加紧施工,确保4月底顺利开园办会。



来源:荆门广播电视台 吴晓婷

编辑:杜莉

审核:张瑞华

三审:黄韶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