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市评出十佳新型职业农民、产业扶贫带头人

2018-10-29      

10月23日,从市农业局传来喜讯:2018年度“荆门市十佳新型职业农民”“荆门市十佳产业扶贫带头人”新鲜出炉。

据悉,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农业、关注农村、关爱农民的良好社会氛围,激励在“三农”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、被群众广泛认可的优秀职业农民代表,10月15日,市农业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8年度“荆门市十佳新型职业农民”“荆门市十佳产业扶贫带头人”评选表彰活动。经各县(市、区)农业主管部门选拔推荐、专家评审,确定了10名“荆门市十佳新型职业农民”和10名“荆门市十佳产业扶贫带头人”名单。

此次被评为“荆门市十佳新型职业农民”的是:京山绿丰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清阳,沙洋县涌泉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却永权,钟祥市新布局谷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逢苹,荆门市碧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士洪,湖北林牧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艳萍,荆门市金旭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明杰,荆门双井刘伟西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伟,漳河镇漳发柑桔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丽华,荆门市屈家岭丰盛家庭农场负责人洪霞,荆门市屈家岭若飞家庭农场负责人余若飞。被评为“荆门市十佳产业扶贫带头人”的是:湖北金农谷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希虎,京山市盛老汉家庭农场负责人盛常斌,钟祥市绿邦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鹏,钟祥市荆沙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熊绪兴,沙洋县田范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范红芝,沙洋县汉江牛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波,荆门市香龙山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大新,掇刀李容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容,可可(荆门)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环,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十全鱼鸭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史长春。(彭文洁 王晓艳)